201405_1stdrama  

congrats  退儀邦首度參與電視劇演出!

 

5月18日(日)中午12:30,請鎖定公視頻道,觀看《史上最強防守隊,好膽嘜走》,裡面可以看到退儀邦的身影喔!

 

 

公共電視史上最強防守隊,好膽嘜走》為屈中恆、蔡燦得、丁強主演的喜劇,走溫馨風格與懷舊路線,透過老社區自組防守隊追緝小偷的過程,描繪出一段充滿愛與關懷,溫暖樸實的人生故事。

 

劇情大意如下:生意失敗的小陳(屈中恆飾)在工廠當警衛餬口,沒想到遇到竊賊,導致公司損失慘重,加上此時女友雅芹(蔡燦得飾)竟意外懷孕,已有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的他,要如何面對突然而來的衝擊?另外,小陳居住的老社區裡也出現竊案,讓身為儀隊退伍弟兄的陳父陳自強(丁強飾)非常憂心,小陳想勸父親在社區內裝設監視器,但陳父靈機一動,居然集合了當地居民組織起防守隊。究竟這個號稱「史上最強防守隊」的自助團體,能否幫助他們自己以及小陳抓到竊賊、渡過難關呢?

 

這是退儀邦首度參與電視劇的演出,也是首次有電視劇在劇情中置入「退儀邦」的相關元素,並將退儀邦的精采表演融入劇情中,對我們而言是非常值得紀念且寶貴的經驗!至於劇r究竟有哪些跟退儀邦相關的部份,就等大家親自來確認囉!


PS.感謝熱心網友提供本劇精采片段!請大家找找看,裡面有哪些地方是跟儀隊或退儀邦有關的呢?(請注意影片30秒至1分鐘以及7分鐘後的部份)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