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_Taipeiccf  20141207_Miaoliccf  

退儀邦「儀起做公益」又有新的活動!

這次是參與家扶基金會舉辦的歲末愛心園遊會。

這週末在台北跟苗栗都有表演,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家扶基金會是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一路走來始終秉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願景及使命,在全台各地都設立有服務中心。

 

各地家扶中心都會不時於週末舉辦愛心園遊會,內有表演、遊戲、義賣、摸彩等,並鼓勵參與者踴躍捐款。特別是年終的愛心園遊會規模較大,每每吸引大批人潮前來。

 

這次家扶中心舉辦的園遊會,也是退儀邦「儀起坐公益」的活動系列之一。

退儀邦參加的場次如下:

 

12月6日(六)上午9:30

暖暖幸福 因你而來:2014年寒冬送暖園遊會in台北

天母運動公園水景廣場(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12月7日(日)上午9:30

苗栗家扶中心暖冬築愛愛心園遊會

苗栗縣政府廣場(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目前「儀起坐公益」已經進展到第四彈與第五彈,預計年末還會有其他場次。相關消息隨時公布,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們做公益!

 

---------------------------------

補充:12/6(六)的活動照片影片都出來囉!

 

照片請點選此處(請見「台北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

 

影片如下:

 

 

這次演出很特別,先以靜默槍法開場,而且一開始就有精采獨秀,最後則以奪命槍及刀官的精采刀法作為結尾。尤其是奪命槍結束後,6位槍兵用巧妙的走位方式塑造出同心圓的視覺印象,相當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