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退儀邦登上著名綜藝節目《康熙來了》!

想看退儀邦在節目中進行了什麼精采表演?想知道犀利的康永哥跟小S問了什麼問題?

請不要錯過這集的《康熙來了》!(請從0:25處開始觀賞)

 

登上知名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對退儀邦而言可說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件事:因為退儀邦第一次躍上電視螢幕就是中天綜合台的節目《綜藝大本營》,錄影的時間也差不多就是2011年的年底。經過三年來的努力,我們終於得以參加中天綜合台最出名的綜藝節目,而且接到節目邀約時,我們正為了10月12日在總統府前的孝親活動排練得如火如荼,但這樣的珍貴機會豈能放過?於是大家又趕緊空出時間進行節目表演的排練,雖然當下實在忙得不可開交,但是事後證明,我們的辛苦的確開出了漂亮的成果!

這一集《康熙來了》推出的是《康熙另類職業萬花筒》單元,請來八位將自己的專業技能發展成另類職業的工作者,來分享他們從事這些工作背後不為人知的過程。退儀邦在這次節目中也談到當初創立過程的種懂回憶,以及之前在總統府前的演出。最後還展現了一段精采的奪命槍表演。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