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儀邦官方youtube  

退儀邦官方YouTube頻道成立於2011年11月,時至今日已累積不少關於退儀邦勤務及活動等各式影音記錄。包括以下幾種:

 

【活動】
【活動】系列為特殊活動的預告影片,例如比賽、特別演出活動、槍聚等。

 

【綜藝】
【綜藝】系列顧名思義,就是退儀邦在綜藝節目的各種演出,可以看到退儀邦與藝人互動的有趣場景。 

【表演影片】
【表演影片】系列為退儀邦三種十七式定目表演。這不僅可以讓人看到退儀邦不斷創新精進的表演創意,也提供有表演需求者一個觀看表演品項範例的機會。


【勤務】
【勤務】系列為退儀邦歷年特殊或大型勤務影音的總結。包含百年國慶相關活動、春節台南德陽艦演出、婚禮表演勤務、國外活動等。


【新聞】
【新聞】系列為退儀邦歷年來在新聞媒體上的相關報導。可以看到退儀邦一路走來的各種軌跡。非常感謝各位媒體朋友的支持。


【世界儀隊】Honor Guard in World
【世界儀隊】系列乃是退儀邦秉持推廣儀隊文化的精神,蒐集Youtube上其他國家的儀隊表演影片,讓大家得以一窺國外儀隊藝術的風貌。


【每週儀下】
【每週儀下】系列為退儀邦自製的槍法教學節目,旨在介紹三軍儀隊槍法之基本動作,由退儀弟兄親自示範並講解要領。策劃該系列的目的,除了力圖保存與記錄國軍儀隊每時期各軍種不同的槍法動作外,也希望能藉此推廣儀隊表演藝術,以利儀隊槍法之傳承與發揚光大。每集影片均含分解動作與解說。

 

暨廣受好評的第一季之後,應眾多儀隊愛好者的要求,第二季即將於2015年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