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地區千人軍操大匯演  

退儀邦將於1月19日(六)澳門參加「亞洲地區青少年千人軍操大匯演」,展開成立以來第一次的國外表演,成為新台灣之光!

 

 

 

退儀邦成立以來首場國外勤務誕生

 

就在本週六(1月19日),退儀邦將代表台灣前進澳門,參加由澳門少年飛鷹會(Associação das Águias Voadoras de Macau)舉辦的「亞洲區青少年千人軍操大匯演」,與來自韓國、香港、澳門、四川、珠海等地的表演隊伍一同登台演出,為國爭光。

 

 

這是退儀邦首度至國外出勤,參與成員都相當珍惜這次的演出機會。目前他們正在積極準備,希望能不負眾望,維持我三軍儀隊退伍弟兄的精實形象,展現與眾不同的技藝與才能,把每一步都做到最好,在舞台上大展光芒。

 

 

未來,退儀邦還預備了更多驚奇,也將籌備更多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