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儀邦表演服務之「丙種一式」(靜默槍法),為完全沒有音樂的表演,純粹憑藉禮槍清脆響亮、充滿韻律的聲音,搭配賴高度默契的槍法表演及由帶隊官隨機指名的名而展現的特技槍法操演,帶給現場觀眾難以預料的精采與刺激。

 

 

退儀邦表演共分為三種(甲、乙、丙)十。每次演出皆含帶隊官1名及便衣1至2名

其中丙種的表演服裝與甲種表演服裝相同(皆為退儀邦軍禮服),但演出時不搭配音樂,又稱「靜默槍法」,適合氣氛較嚴肅或不方便播放音樂的場合

 

 

退儀邦丙種表演共有二式

一式的特色,在於雖然是完全沒有音樂的表演,但表演過程中觀眾仍可聽到禮槍清脆響亮、充滿韻律的聲音。除了憑藉高度默契進行的一連串槍法表演外,還有順應帶隊士官隨機指名而展現的特技槍法操演。這種無法預期的精采與刺激,將帶給現場觀眾極大的期待和興奮。

 

 

以下為丙種一式的演出資訊:

表演音樂:無

表演時間:約5-10分

表演人數:10人(10位禮槍手)

 

 

如想得知更多退儀邦的表演服務形式,請點選此處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