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儀邦001  

退儀邦是什麼樣的表演團體?能提供哪些不同於其他儀隊的服務?

若想知道以上問題的答案,請務必閱讀這篇簡介!

 

 

 

 

*國軍表率:中華民國三軍儀隊 

中華民國陸軍儀隊、海軍儀隊、空軍儀隊、海軍陸戰隊儀隊是氣宇軒昂、鞏衛三軍的壯盛隊伍。舉凡國家重大典禮及外交迎賓場合,您總能看到三軍儀隊以其英挺的身影、肅穆的面容和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國軍軍威,彰顯國家尊榮。

 三軍儀隊

  

 

 

  *退儀之邦:關於我們

退儀邦的成員均為三軍儀隊退伍弟兄。服役期間累積豐富的勤務經驗,退伍後依然秉持儀隊榮耀的傳統。無論刀、槍、旗等各種勤務皆精熟幹練,為您量身打造最精緻大方、國家級的尊貴服務。

退儀邦駐紮於北部深山的某營區。成員平日在此進行嚴格的體能訓練,培養團隊默契,並熟習隊形變換與槍法操演,以期在正式演出時能達到最出色的效果。

 退儀之邦

 

 

 

*選擇退儀邦的三大理由

 

一、給您三軍儀隊的最高榮耀

三軍儀隊駐防忠烈祠、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慈湖靈寢等地,是專屬於國家的儀隊,不為民間活動出勤。但退儀邦能夠給您國軍才有的紀律,和正規儀隊特有的赫赫威儀。因為退儀邦的成員,正是出身自三軍儀隊。目前三軍儀隊的服役時間僅為一年,然而退儀邦成員兼備軍中及民間勤務資歷至少三年以上,其中更不乏擔任學校儀隊教練、傳承三軍儀隊優良技藝的佼佼者。正統儀隊的嚴格訓練加上豐富的出勤經驗,讓退儀邦成為儀隊表演團隊的至高選擇。

 

二、省去面對公部門的煩難

退儀邦一切活動由專屬經紀公司打理,兼具國軍部隊的精實與民間組織的彈性。與退儀邦合作既可享有三軍儀隊級的儀隊服務,又可免除公文來往的繁瑣程序,業務處理上更加靈活。

 

三、講究每一個微小細節

退儀邦制服融合三軍儀隊的服裝特色,有沉穩的黑白軍便服及肅穆的灰色軍禮服兩種。而且不只所佩的禮槍,連對徽飾、禮盔、禮鞋等小細節都一絲不苟,以三軍儀隊苛求完美的態度,為您打造精緻的儀隊服務。

 6new_1  

 

 

 

*退儀邦服務項目

一、槍法操演:秉持三軍儀隊專業水準,為您量身打造最精采的演出

4_2

三軍儀隊的槍法操演往往是國家慶典上萬眾矚目的戲碼。若想在活動中安排同等級的演出,退儀邦是您最好的選擇。舉凡各式活動開場或主秀表演,退儀邦均可依您的需求規畫專屬出勤陣容與表演內容,提供客製化的精緻服務。退儀邦成員既具備深厚軍中勤務資歷,復於一般表演活動中累積豐富勤務經驗,能針對多種活動特性配合,展現最高水準的演出。

 

 

 

 

 

 

 

 

 

二、禮賓服務:給您元首級的服務,讓您賓主盡歡 榮耀無限

 

胡志強

 雄壯的軍樂聲中,全副盛裝的國軍儀隊以整齊劃一的步伐帶領貴賓走過紅地毯,在指揮官的一聲令下持刀槍致敬:如此尊貴的禮賓場面,想必能贏得不少讚嘆與喝采!從政府慶典、活動開幕、產品發表、記者會、企業春酒、尾牙到婚禮、聚會等各式公私活動,不論是開場迎賓與退場送賓,退儀邦都能提供最尊榮不凡的禮賓服務。您可視活動需求選擇威嚴的槍門、高貴的劍門或兩者兼備,出勤人數自6+1、12+1或18+1不等,以無比尊榮禮遇您的賓客。

 

 

 

 

 

 

三、定點駐防:三軍儀隊壯盛軍容,由退儀邦為您重現

 

2825在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及台北忠烈祠等地,三軍儀隊精采的交換哨儀式常常吸引人們駐足觀看。事實上各縣市都有類似景點,只是沒有駐防人力,遑論設置禮兵。退儀邦可配合您的需要與駐地條件,規畫長、短期定點駐防的服務內容與規格,自大規模(20-40人)到中小規模(10-20人)不等,每日定點、定時進行禮兵交接槍法表演。舉凡地方景點、豪宅社區、星級飯店等地,安排退儀邦進駐不僅能光耀駐地門面,還能進一步帶動觀光熱潮,刺激在地商機,可謂一舉數得。

 

 

 

 

 

 

欲了解更多關於退儀邦的資訊與服務,請洽中華民國三軍儀隊退伍弟兄協會

地  址:11049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7樓

電  話:(02) 8722-0115

傳  真:(02) 8722-0099

與我們聯絡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