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世雄壯  

 「挑戰金氏,驚世雄壯」報名表,報名截止日為民國102年01月02日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三軍儀隊退伍弟兄協會(退儀邦)

活動名稱:挑戰金氏、驚世雄壯

活動日期:民國102年01月06日 下午 1:30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前廣場集合

活動內容:用轉槍創下世界紀錄,挑戰最多人一起轉槍五十轉;活動結束後即可自行交流。

活動服裝:個人報名無硬性規定,請著整齊服裝即可;團體報名,如各學校及單位請穿著校服或隊服,其他單位可以穿著相同顏色之服裝;報到時,我們將會依照顏色作區塊分組,這樣拍攝的效果比較好看;嚴禁穿著拖鞋及涼鞋。

使用器具:M1步槍 仿M1學儀槍 學儀男女槍 (禁雨傘等相類之物)

 

好活動需要大家熱血的支持 請大家努力推廣

 

P.S. 1 若廣大迴響 未來將以不同主旨不同地點舉辦

P.S. 2 大會師將會列入"金氏世界紀錄",請大家踴躍報名~謝謝!

P.S. 3 金氏紀錄人員不一定可到場,但!這卻是一切的開始

 

欲填寫報名表格請至:
http://vhgroc.blogspot.tw/2012/12/1020102.html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