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此正式跟大家宣告:退儀邦終於邁向偶像劇之路啦!

 

民視年度超級大戲《你照亮我星球》,6月1日起正式開播,裡面也有退儀邦弟兄參與演出喔!

 

 

《你照亮我星球》(You Light Up My Star)為氧氣電影有限公司製作,斥資2億以上新台幣打造之偶像劇,由鄭元暢、張鈞甯、孟耿如、邱昊奇、王陽明主演,知名偶像劇「推手」瞿友寧導演,並由日本巨星福山雅治演唱片尾曲及在劇中客串。內容以演藝圈的黑暗面為背景,描述小咖苦熬至A咖的經歷。

 

退儀邦很榮幸有機會能在該劇中進行置入性行銷,提供該劇服裝(飛行夾克)及人員(飾演外星人、保全等角色)。這也是退儀邦首次參與偶像劇的演出!

 

你從以上的預告片中,看到熟悉的身影了嗎?

 

特別介紹:本劇女主角張鈞甯,曾擔任景美女中的刀官隊長。弟兄在拍戲的空檔時,還曾經跟她聊過儀隊的事情喔!(好害羞)

 

 

《你照亮我星球》的播放資訊如下:

 頻道  首播日期  播放時間 
 民視無線台  2014年6月1日   每週日 22:00-23:30
 WIN戲劇台  2014年6月1日  每週日 22:00-23:30
 八大綜合台   2014年6月6日   每週五 22:00-23:45
 龍華偶像台  2014年6月7日  每週六 22:00-23:30

 

 

 

 

 

 

 

 

 


請大家準時收看,不要錯過每一個小段落,因為屬於退儀邦粉絲的驚喜,也許就藏在本戲的細節中!

 

 20140601_YoulightUpMyStar_endroll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