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超級接班人2》:新世代時尚男團「Uni4m」+退儀邦 精采演出

 

且看雄壯精實的退儀邦成員,如何以魔鬼訓練協助新世代時尚男團「Uni4m」脫胎換骨,重返高峰!

 

新世代時尚男團「Uni4m」落入史上最大危機!不僅在參加《超級接班人2》的評比時屢次落入淘汰區,評審憲哥更直接點出Uni4m長久以來缺乏一致性,導致團隊越來越鬆散,必須要用軍事化的角度來面對他們的問題加以改善。

 

為此,製作單位特地找上全台最有紀律、訓練最精實,曾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地區千人軍操大匯演「台灣之光」,希望藉由他們嚴格的軍事化訓練來改造Uni4m。

 

於是某天下午,當Uni4m成員悠閒地躺在排練教室自由活動時,門打開了,進來的是.....沒錯,就是退儀邦弟兄!在弟兄們的一聲令下,Uni4m開始進行各項體能上的挑戰:伏地挺身100下金雞獨立30分鐘抬手持槍一小時等,究竟他們幾人是否能脫胎換骨,在《超級接班人2》的評比中再次脫穎而出,順利過關?看下去就知道囉!(感謝熱心網友分享相關影片,請於1:20:11處開始觀賞。)

 

順帶一提,這次節目中除了可以看到Uni4m展現經過退儀邦弟兄魔鬼訓練後的成果外,還有退儀邦的精采演出,以及三軍儀隊站哨時的種種趣事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