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1月兩百多人轉槍40下的壯舉嗎?「驚世雄壯、挑戰金氏」活動,預定於今年8月9日再度展開,邀你「儀」起挑戰世界第一!

 

 

2013年1月6日,退儀邦不畏寒冬,於中正紀念堂舉辦驚世雄壯、挑戰金氏」活動,試圖用儀隊轉槍寫下世界紀錄新的一頁。當時有兩百多名三軍儀隊退伍弟兄及高中儀隊同學與我們共襄盛舉,齊心完成轉槍40下的挑戰。雖然最後因完成度不足功敗垂成,但這個史無前例的活動不僅吸引媒體的注意,也讓大眾看見儀隊人對儀隊藝術的熱情。

 

  

在儀隊人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三個字,有的是毅力、堅忍與不斷的練習,還有追求完美的決心。所以我們要告訴大家:今年,我們又回來了!我們預定於8月9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再次展開驚世雄壯、挑戰金氏」的活動,除了二度挑戰最多人一同轉槍外,還計畫挑戰最多人一同進行槍法的全新項目。不論你是軍儀、退儀還是學儀,只要是儀隊人,歡迎你「儀」同與我們共襄盛舉,再創奇蹟!

 

關於本活動的詳細說明將於近日公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退儀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